唔……吃着的时候才知道是联谊啊……


九加一:

女性稀缺中!广大单身女同胞们还等什么,这里除了基佬哥哥跟人气王没一个定CP的,都是黄金单身汉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不要逼双性可的基佬们内部消化呀!

夏天使者台风中大叫:

【UOL】平安夜联谊【企划内EVENT】


—————活动背景—————

 平安夜前一周,某居酒屋门前出现了这样的海报。

 或许是为了拉拢平安夜被分流到西餐厅的年轻客人们,老板也下足了功夫招揽生意。

 虽然那想突出圣诞气氛而过于奇怪的海报看起来让人心情复杂……但冲着4小时的自助以及联谊的噱头也足以吸引不少人了。

 无论是自己偶然看到还是被友人拉上,或是居酒屋老板内部黑箱的名额单纯去凑数……总而言之原本互不相识的人们,在平安夜这晚聚到了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参与方式—————


此次活动意在为玩家提供一个皮上结识、交流的机会,并不强制创作。然而一旦报名参与,无论玩家创作与否,即默认PC已经经历过这段剧情。


有意欲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,请按 平安夜联谊报名情况模板 私信本博@夏天使者台风中大叫。若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有需要修改的也请私信告知。

参与人员不一定非得参加联谊活动本身,也可以其他形式产生与此次活动的交集,例如“在居酒屋内打工”、“活动时刚好路过”“给居酒屋送货”等等(这些参与方式不计算在20个联谊名额内)。无论以何种形式参加,都要提交报名文字。


参与联谊活动的PC,原则上开放普通交流权限,即默认在场其他PC无需提前告知也可创作交谈、一同饮酒等普通交流剧情。特殊交流剧情(如身体接触、私密谈话等)请私下协商好。

与此次活动相关的创作,请添加【UOL】平安夜联谊 tag,其他与企划内普通创作相同标准。


企划内海报贴出的时间是12月18号

企划外荔枝人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3号23:59

大家的报名情况会统一更新在>>> 平安夜联谊报名情况(点我点我<<


附 报名文字模板 (参加者填写后请私信我,以下内容将全部公开)

【UOL】平安夜联谊报名情况

参与PC:(参加联谊须年满20周岁,打工路过等除外)

参与方式:(若不参与联谊而是打工等形式的,以下内容不必填写)

PC在联谊会上的表现:(积极攀谈/独酌闷酒/活跃气氛等)

在场可能感兴趣的PC:(可随报名人员增长持续更新,需修改请私信)

活动当晚与他人交流可获得的最高成就(?):(例:只能交谈/一起喝醉酒/交换联系方式/kiss/419等)

PC有可能发生的特殊状况:(发酒疯、提前离场等,有预设剧情的话填写时请注意尽量模糊、别剧透,给其他玩家保留一些惊喜(?))


@【UOL】官方  感谢!

评论
热度(38)
© 萎员长 | Powered by LOFTER